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訂婚大作戰倒數day8-小朋友的祝福

就讓我們回到婚禮前八天,倒數計時吧!



(圖註:小朋友的祝福,後來乾脆叫他們一起說,我錄起來做紀念^^!請按『PLAY』鍵~)



喂!新娘子妳還真閒,竟然有空帶小朋友出去玩喔?!



不是啦!2007/12/08,是八百年就約好的日子

阿停答應要帶東新的寶貝們出去玩~XD

殊不知那時已經是火燒眉毛的緊急紅燈狀況

但是『既約之,則成之』~

可以跟小朋友童言童語,可是阿停認為這輩子最快樂的事之一了啊!




(圖註:應觀眾要求,在小朋友筆記本上畫/寫下祝福的話)





我們去逛了信義區誠品旗鑑店

還在門口的寫下聖誕祁願卡一一旋掛上

(有機會去的人,到"右後方"及腰處,可以找到阿停的畫喔!^^)



小朋友竟然對聖誕老人許的願是:『希望房老穌幸福快樂!』

and『希望房老穌下次快點再帶我們出去玩』!






看得我眼眶都紅了

(這些寶貝們分班了,比康寧國小的孩子更難有機會見面)

可惜我最近在電腦桌面狂做MV的結果,那些照片竟然不翼而飛了??@_@



我們到童書樓層,這裡的規畫真的很讚喔!

我讓小朋友拿書坐下來共讀

應觀眾要求,還講了一個感人的繪本故事,叫『我的姊姊不一樣』~

讓超愛講故事的阿停又有對象開講啦!真好!



接著還去逛了文具層

最後一站,就是小朋友最哈的麥當勞啦!

在麥當勞聊天,小朋友一直跟我回憶從前的快樂時光



「老穌,我記得那時妳帶我們來麥當勞,妳去拿東西,還讓我們全班一起唸弟子規…」



「對啊!我還記得妳叫我們手牽手一起走…」



「還有說吃東西不可以講話!」



>"< 天哪!小孩的記性可真好啊!

不過~阿停自己有圖記事啦^^y

---------------------回憶分隔線------------------------

麥當勞一景~



-------------------------------------------------------



晚上

回家已經累攤

還約了餐廳試吃(不試不安心)

老爸、老媽、我跟蟾蜍都到場了

吃了四道,四個人都很滿意,『祥禾園』的菜色真的挺不賴滴!

不虧是爸媽的愛店~



不過,爸對『蝦捲』這道頗有微辭

愛吃海鮮的他,一直希望看到『整隻蝦』,而不是脫了殼包在麵粉裡面的蝦子

最後經理依約完成爸的希望~讚喔!



臨行前,經理叮嚀:「有MV要放的話,這兩天拿給我看一下喔!」



聽了真是一整個心虛啊!


婆婆要的結婚喜帖也還在桌上

不善處理瑣事,愈發一整個毛躁

倒數第八天

MV更不用說,連軟體都還沒灌

婚紗照因為太晚拍,加上有做圖,還沒生出來呢!

只得自己飛車親自殺去婚紗店要了一張毛片光碟要來做MV

一切真是百廢待興!



不過,小朋友暖暖的祝福

和那些愛的擁抱

給了我一些振作的力量

一切才要開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