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阿停訂婚八步曲(3)-歡喜進場



(圖註:發現『竟然是茶』的大秘密!)




不久

小如老師跟黑嘉莉的媽媽領著『六五大帝國』來了!



(圖註:右邊就是氣質美女小如老師,感恩!)


全班大概來了3/4以上

聽說一下來這麼多小孩餐廳人員是一整個傻眼@_@



於是我又有從新娘房跑出來的理由

果然大家都很聽話



一團和諧

當天小朋友表現粉棒~讚喔!



攝影師還讓他們一一錄下親友祝福



因為小朋友都太害羞了,阿停只好一一點名,果然有效!





(圖註:小朋友擠爆新娘房珍貴畫面)




不久,蟾蜍被經理叫回座位



看完成長mv,我在爸牽引下出場,眼前一片白茫茫…竟然是一陣乾冰?



後來回想起我曾問過店員:「有沒有香繽?」



「冰?喔~妳是說乾冰嗎?」店員回我:「妳要嗎?有啊!有啊!」



真是誤會一場啊!@_@



蟾蜍在mv後致詞後出場

爸將我手交給蟾蜍





一起走過紅毯





向大家敬酒



從頭到尾,害羞的爸、媽跟婆都沒有上台致詞,這是事先喬好的部份^^



爸媽很樂





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






發現竟然是"茶"!






天哪~我終於在這一刻發現新人千杯不醉的秘密了!!!

大驚奇!!



我小聲的說:「公~是茶耶!」



蟾蜍笑~莫非你早就知了?

果然是我家沒辦過喜事沒經驗,什麼都很新鮮啊!




(未完待續)






----------------------幕後分隔線----------------------

感謝輪子特地早來run,為我放MV

蟾蜍坐在前面看大螢幕竟然說感動到眼眶都溼了




「跟在電腦前小螢幕看的fu不一樣耶!」這是他的結論-____-"



但今天高中同學coach竟然跟我說他從頭到尾都在聊天,根本沒在看?!

好吧!成長MV果然是新人做來自己爽的呀…-____-"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