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蜜月自助行-巴黎(30)-抵達戴高樂機場



(圖註:一整排排好隊伍的法蘭斯航空機隊@法國戴高樂CDG機場)



朝陽的曙光灑在多惱河上

又是一個好天氣!





鳥兒在空中盤旋覓食



今天沒辦法河邊散步

吃完早餐就趕緊回房間打包

等等兩個人都要去趕飛機啦!



蟾蜍怕我調時差適應不良,決定讓我一個人先飛巴黎

他要去上班了



在飯店大廳的依依不捨

蟾蜍幫我放好錢跟護照,還不斷叮嚀巴黎小偷很多

總而言之好像很不放心



第一次要搭沒有寫中文的航空公司~感覺很刺激



這張寫的是KLM航空



但劃位後又不一樣了



變成奧地利航空

經空姊解釋後才知道,他們其實都是同一家公司的



我們同時抵達機場

蟾蜍的飛機正在登機中



我的還要再三個小時後



左邊





右邊







奇妙的左右對稱



真是很美!

一直看著蟾蜍起飛後,才離開這扇有趣的窗



逛起維也納機場

看見包1~

I LOVE VIENNA



這種包又叫『地名包』,在世界各地都有販售,只要把地名換掉就行啦!



包2~



『地名包』的進階版



機場也有在賣莫扎特巧克力





實在太無聊了

我後來到星巴克吃點心用NB





下午三點左右,終於輪到我入關了!



yes,go to Paris-CDG.



要起飛了!





再見奧地利!



還有再見我的維也納咖啡!



像織布的田野



真是美到不行!




仍在奧地利上空



逐漸升高




在飛機上開始狂K法國旅遊書



這趟旅程因為是小飛機,只有發一包小餅乾,快餓翻了!



升上高空



我帶著緊張和興奮,一直無法閤眼



看到山上的白雪靄靄



還想著:有一天我也要來滑雪!



壯觀!



雲很少

瞧見的每一個山頭都有雪




從維也納飛巴黎大約要一個半小時

終於飛機開始下降

法國要到了!



下方又開始出現有房子跟田野




哇哇哇!那個有名的『放射狀』道路,那可是巴黎人最驕傲的啊!

我正在巴黎上空耶!



親眼見到那一圈又一圈形成的市區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興奮!



飛機鏗的一聲已降落在跑道上滑行



是的,阿停已經獨自一人抵達法國戴高樂機場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