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我的阿伯要唱歌

阿伯之前說:「喝喜酒吃素吃套餐都吃不飽,要開桌啦!不然沒誠意啦!」



要知道大人也是挺任性的

爸為了他老哥的一句話

硬著頭皮為了"一個人"跟餐廳要了一桌素桌

還差點跟媽槓起來--



媽說:「叫誰去陪他吃?現在年輕人哪有人肯吃素?」



爸說:「阿翔、阿雄啊!」(推我兩個弟弟)



媽說:「他們兩個肯去吃素太陽就要打西邊出來了!」



還好達情理的大姊適時跳出來一句:「我跟妹去吃!吃素對身體很好啊!」



讓本案得以不夜長夢多,早早落幕



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我這個阿伯還有怪招!

要不是今天要到餐廳rum MV,我還不知道

阿伯竟然"自己打電話"到餐廳"要求"說要唱『卡拉OK』?!

啊~~~~~~~~~~~!!!

偶~滴~媽~呀~!!!>"<



「對啊!我確定是你爸爸的哥哥!」經理跟我說



我跟媽都瞠目咋舌,異口同聲的問:「那妳怎麼回答?」



「我說我們餐廳沒有唱卡拉OK的設備,沒辦法唱,還跟他道歉了半小時…」經理很為難的說



「好險!」我跟媽同時喘大氣,媽還狐疑的補了一句:「他嫁三個女兒,沒有一次唱歌的,為什麼會想要在妳結婚的時候唱?而且他唱歌又不好聽…」XD(要知道我媽每天的興趣是種菜,她真的是充滿困惑那種,而不是諷刺的語氣喔!)



我猜想,可能是我老爸平常對他這個現在世上唯一的哥哥太尊敬了啊!



女方的訂婚宴除了阿停的同學朋友

其餘就是長輩們了!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爸爸的親人』vs『媽媽的親人』生平1st大會師!

他們倆老也都十分緊張(攸關長輩間的人情世故)

處理的狀況不是兩三篇文章可以說的完的

要我有空來寫,準可以寫上一卡車的謬事!

看這輩子,真的只有在結婚才遇得到啊!



同學們,結婚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折騰人

而阿停真的不是辦這種大事的料啊!

看別人結婚是霧裡看花

之前沒辦過婚事沒經驗,真的是『遇到問題才解決問題』~

好佳在最近因為才想到『媽媽妝』去請了一個婚秘,她變成我們的『婚事知識+』~

要重新選擇,我會在一開始就找婚秘

真的可省去很多不必要的困難~跟未婚的同學分享喔!



不過也遇到了很多有趣、好笑跟感動的事

真的真的,得在辦婚事才能見真章

不禁想讓我在這裡用這句老話做ending:



「世~界~真~奇~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