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文定感言:骨頭快散了,看到大家真開心!

阿停要在此非常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除了阿伯"全家族"都到之外

姑姑特地從台中上來

還有阿舅跟阿姨

璇子、子哲、凡妹…

還有阿嬤的兄弟姊妹

還有鄰居

跟很多不知名的客人

真的很感動!感謝!



國小同學-阿如子、老鼠



國中導師-鄭老師

國中同學-阿潘

及琪琪媽媽



高中同學-lover賢伉儷、妖妖及阿宏、儲爸、豪妹及可愛亮晶晶

仙草賢伉儷、三八岑、小芬芬、教練、意才

及帥翔、slu

還有珮的祝福我收到囉!



大學老師-說這輩子第一次婚宴上台致詞的黃老頭

大學同學-陳老大及胖子、輪子、妮巴賢伉儷、jaja賢伉儷、王八花

百忙中抽空而來的一欠、阿德、改名的侯小蓁同學、小北、楊維、阿達、



英語系同學-紀凱洛、Winona一家(這個一歲多的小bb真是太可愛了啊!好想把他帶走喔!)



研究所同學-專程從高雄上來的美樂蒂、阿火、小龜賢伉儷、小靜、玉蓮、百合

還有咬蚊、澎維、子魚、柏森、蕙純的祝福



前同事-吳老師及文樺、陳老師(謝謝妳幫我照顧小朋友!)

嘉莉媽媽

及『六五大帝國』的家長及一大群小朋友們!(詳細人數到底是是18還是21啊?)



還有Addison及美麗的媽咪!



好朋友-薇閔



特感謝Wilson媽媽提供我兩個可愛的小花僮~

呵呵,小花僮也是我的學生喔!(超可愛的吧!)



婚秘和婚攝都是從『非常婚禮』臨時找來的

都非常用心



也感謝『祥禾園』的經理,真的不厭其煩的處理很多雜事

用心了解我的想法,並盡力付諸實現

營造出我要的味道

真的很感恩!



並感謝大姊、二姊、大弟、二弟及小妹及庭宇、堂姊、大伯的協助!

親人大集合

爸媽今天很開心哩!



我跟爸媽一直說不要致詞,果然經理只讓新郎說話~哈哈哈!整到他了!



國中導師的致詞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真的沒想到今天婚禮上我會有想哭的一刻!



大學導師的致詞『她什麼也沒給我,一通簡訊我就來了』讓我有點堅介

但『所有畢業的學生中,她是我我印象最深刻的之一,印象深刻的不超過五個』這句話還不賴!

至少不會讓蟾蜍小看阿停啦!



最後

提醒有拿到蟾蜍的同學

那隻小東西按它肚子會說" I love u"喔!



MV有沒有用心看啊?

新娘子可是好幾天"沒日沒夜"的趕工做出來的啊!(超過五天每天只睡二個小時的狀況)

感謝輪子大力協助(輪子來陪我3天,甚至在我家過夜乙次,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報答)



蟾蜍說結婚要再做另一個版本,出一張嘴啦!老娘已經沒力理他了!



傍晚臨時有事

剛才才跑去婚紗店還禮服

現在是一整個不行的狀況

要來睡了

以這種狀況…本島主大概會大睡上三天三夜

如果有事留言,請留在這裡

十分感恩!



晚安Dear九不理島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