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訂婚大作戰倒數day7-臉紅紅小蟾蜍I love U





(圖註:特優惠島友,沒按到的,按這裡也一樣感染喜氣洋洋喔!^^屁兒快來按一下啊!)




就是從這天開始,阿停就開始過著沒日沒夜的日子了!



開始發想婚禮計劃之後,就完全睡不著覺

忽喜忽悲~

喜--的是突然又抽一根筋想到什麼idea!

悲--的是不知道這麼短的時間內做不做得到?



記得那天晚上,在蟾蜍一句『我們以後會生出一大堆小蟾蜍,妳覺得這個idea怎麼樣?』

我開始興奮的在Y!用『婚禮小物 青蛙』六字瘋狂尋覓

終於讓我找到了兩款青蛙~哇哈哈!

為了實現夢想,根本不care價錢(說實在的有點貴)

兩款中,我選的是有披圍巾、比較可愛的唷!





當天下標後,半夜月黑風高不管幾點自己騎車衝去最近的郵局轉帳

再趕緊回到電腦桌前發信給賣家:『已經匯款!快寄給我吧!』

還得到『匯款迅速的好買家』之封號~




這是一隻非常可愛的青蛙

一共五色:紫、青、粉紅、黃、藍

按它的肚子,會"臉紅紅",說『I love U』喔!



(圖註:請牛小輪為大家示範~)




事實上,一共買了95隻

還加買了裝小蟾蜍的小紗袋

計算是康寧六五大帝國33隻、國、高、大、研所同學共50名

其他給我的表姊弟妹們,自己要留一組~(阿停承認自己沒水準一開始就想內定啦!)



當天被媽趕到新娘房裡時

有跟幫我貼『ㄐㄧㄡ ㄐㄧˊ』的大姊、二姊說,哪些桌子幾乎要全貼

可惜她們沒幫我做到~><~(殘念!)

同學還有拿到真的算很lucky滴!






(圖註:阿妮巴巴得標!是特地拿小兔兔來的好運氣咩?XD)







(圖註:在教會工作,禮拜六特別忙還特地趕來的高中同學意才也中獎啦!可惜聽說她不敢上台喊『ㄐㄧㄡ ㄐㄧˊ』竟然棄權了?!!)






您拿到的又是哪一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