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阿停訂婚八步曲(4)-蟾蜍圓舞曲



(圖註:二次進場有請小朋友吹泡泡,愛小孩的蟾蜍一見到小朋友就笑得很燦爛)



坐下後開始用餐

原來主桌的菜是小盤比例分配

可能多了幾位大人,大家吃得都很堅介



發現新娘子的杯子還有吸管哩!



沒多久我就被喚回新娘房準備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前的MV是我的idea

卻由輪子大師操刀幫我做的

超爆笑~!

這是最後一幕兩人共同組大家庭





打造幸福城堡!



當時這幾張圖快把我笑翻,超振作精神的啦!

感謝輪子啊!



不過出場前站在門口,我們還跟圍在路口拍照的同學示意:「妳快去看MV,精心製作,一定要看啊!等一下再拍!」



那時真是心在滴血

不看,我們的心血就白費了呀!



出場我提著裝滿小蟾蜍的喜糖籃

蟾蜍抱著大蟾蜍

有請六五的兩個小朋友吹小蛋糕泡泡

蟾蜍嚇可到~

再由兩位天使燭光開路

Wilson





Amy





有請國中導師鄭老師致詞



不曉得為什麼她一開口就讓我紅眼眶

很感謝老師一直這麼疼我,特地趕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接著是大學教授黃老頭致詞



阿停畢業六年了,而老穌真的是娃娃臉,數十年如一日啊!



他被拱上來,一拿起麥克風就問我:「現在是要幹嘛?我要說話嗎?」



我笑著反問老師:「你手上都拿麥克風了,問我咧?!」



「好吧!」老師支吾一陣,就開口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婚宴上致詞!」



哈!老穌~有一就會有二,有二就自然而然有三囉!



「阿停是我教學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學生…之一」老穌話一告段落,台下的大學同學開始起哄,



「之一?!?」王八花在台下叫最大聲



「對啊!我印象最深刻的學生不超過五個…」老穌補的這一句,我看這兩桌大學同學都快拍桌子走人了吧?XD



白目跟阿停有拼!

果然是我的老穌~黃老頭不虧是黃老頭啊!





(圖註:阿停vs黃老頭,送客圖)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