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蜜自助-維也納(20)-PIZZA店vs文具店

中午吃超大pizza跟義大利麵



真的很大一片!

這裡的自來水可以生喝,但在西方社會的餐廳叫白開水都會要錢,且不便宜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件事~



即使店裡人來人往,感覺人山人海,但進來卻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這都要感謝那個阿伯侍者,簡直可以稱為『神手』

(因為他太強了,阿停一定要拍下來!)

收東西超快,招呼客人給位子,拿毛巾擦桌椅趕吃完客人的方式很和善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就是個人才啊!

這個阿伯一個人可以當五個人用~

這家店能請到這種人來當侍者,一定旺啦!



吃完站在店門口要拍一張



您看看~他的臉已經臭到要壞掉了



好啦好啦~我不拍了!



結果變偷拍--

在前往車站的路上,我忍不住被溫馨的文具店吸進去~

蒐集到莫扎特面紙





可愛的音樂紙巾





萬聖節當時沒幾天就要來了!



到處都聞得到萬聖節的氣息~



這情人熊台灣也有類似的哩!



腳ㄚ子有貼心話



來到卡片區,我大開眼界~

這張鑽石是求婚用的嗎?



好Q!



有意思啦!





羞~



這是『求愛卡』囉?



聖誕卡也出爐了!



此時,蟾蜍也催我上路了!



路上,看見一個是我身高兩倍大的巨門,還是忍不住停下來~

是巨人的門嗎?





「好了!就最後一張囉!沿路不要再拍了!」蟾蜍鄭重警告,他在趕路,畢竟歐洲入秋夜來得早



這門把好精緻!



哇!被發現了~我還在拍,簡直是皮在癢~怕啊!>"<



我們又到了車站



這女人有一種浪女的酷味~羡!




噹噹(實際發音是ㄉ一ㄤㄉ一ㄤ,可是我找不到字)車來囉!







同學,我們正要前進奧地利的『霍夫堡』(Hofburg)!

連找不到路,站在路邊研究地圖都那麼美

楓葉還未落盡的初秋,幾片零丁的在道路上紛飛

好喜歡這種味道的秋天!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