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阿停訂婚八步曲(1)-前奏曲

如果還要重新從12/15我媽一大早邊穿絲襪、邊接叔公電話寫起

不知道會不會害本島的忠實粉絲怒砸電腦?XD



(圖註:本島經典久久紀念照,攝影by阿停)



好吧!

那就直接從一大早被爸送到餐廳寫起--

因為其他兄弟姊妹還在睡覺

一開始媽媽還叫阿停去幫忙搬紙廂、做苦力



直到新秘看不下去,開口跟媽說:「媽媽~今天不能叫新娘子做事,降她才會一輩子好命啦!」



我才終於解脫苦力的工作

直接飛奔到二樓還不得閒,趕緊去排桌卡

(那些桌卡可不會自己從桌面升起來啊!)



排好相框跟道具



(圖註:這是公証我跟蟾蜍最愛的一張,攝影by輪子)






(圖註:架上供著的是陳老大跟輪子做給我的喜帖跟婚卡)




陳列婚紗照相本



不過這張放大加框照,是當天早上十點蟾蜍才去婚紗店拿的

辛苦辛苦~老公你好棒喔!



一切就緒後,開始進房上妝



這是又被過動停刮花的指甲油~XD



不久,輪子來了!

輪子要負責我今天的MV



這仍然是一通簡訊的召喚~感謝輪子啊!

(至於妳MV第一集頭段放不出來的罪過,我打算在未來妳結婚那天…嘿嘿!!)



接著陳老大跟胖子也來了!



蟾蜍和輪子第一次看見不是在網路上的胖子,大喊神奇!呵呵!



終於到了良辰吉時



我被要求在場中央的高腳椅坐端正

(不知道為什麼好一段時間都沒人要理我?)

這時美樂蒂、lover賢伉儷跟妖妖及男友阿宏也都陸續來了

到場觀禮助陣~

此時訂婚宴到場的前八強就已經被奪去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