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阿停訂婚八步曲(5)-神秘小禮物



(圖註:帥表弟得獎,妹在旁邊很high~)



大會高潮要到了

那就是小蟾蜍摸摸彩活動

在座位底下抽到紅單上面寫『ㄐㄧㄡ ㄐㄧˊ』就是啦!





(圖註:有請高中同學意才示範一次)



關於這個idea,其實是店經理想的



還身兼控場跟婚禮主持人,真是女強人!



帥表弟第一個衝上台,毫不遲疑的大喊:「ㄐㄧㄡ ㄐㄧˊ!」



挑得很認真,超可愛的大男生!



我決定幫他挑隻小藍



表弟大喜!



陸陸續續一下子一大堆人

這群高中同學到底隨是真的抽中的蛤?



哈!反正敢上台,新娘就硬塞就是了!



仙草超誠實的竟還推辭:「我們沒有中,是來照相的啦!」



小芬自首說這是"無賴"行徑

呵呵~沒的事,"自high"這才是婚禮新人好友賓客的王道啊!



小妹邊拍照還邊在一旁控管秩序,真素辛苦了!



至於有同學問我為什麼都是小朋友得標,是不是阿停偏心呢?

因為小朋友都嘛粉聰明,動作超快

跑到別桌去拔您們的ㄐㄧㄡ ㄐㄧˊ上台啦!(還有目擊者指証哩!)



國中同學阿潘也中了!





這是今早搶八強來的研究所同學美樂蒂!





豪妹也中樂透!



這一隻有沒有給亮晶晶啊?^^



這時候這一對可愛的表弟妹又上台了





再來個特寫



(圖註:他們這張好可愛!我愛~)



妮巴巴中獎!



呵,據說因為陳老大、妮巴巴跟輪子在本島太紅的關係

很多同學甚至還偷偷去看她們真實是長怎樣

簡直把我笑翻!



「喂!妮巴巴在那桌,要不要去看?」高中同學三八岑問coach



caoch回:「我剛跑去看過啦!」



此時的婚宴,已成為本島網聚了!XD



這是Winona的bb



麥克風給他,但是他啥說不出口~XD



本來是一個一個上台,要喊完讓攝影師拍好才下台的

以致一團人山人海都在排隊要拿小蟾蜍



好佳在蟾蜍說:「乾脆一起來吧!」



不然可能本次婚宴就要辦到黃昏去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