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阿停訂婚八步曲(8)-千里再相會





人客散去

餐廳的服務人員開始滾桌子

終於我正式脫離拿喜糖籃罰站在門口的活動!

不過此時,豪妹跟亮晶晶、王八花、jaja賢伉儷、妮巴巴與輪子卻都還留在原地

我甚至還忍不住原地轉了一圈舞~



我們還重現了當年的五元照片哩!



順序:輪子、阿停、jaja、妮巴





而今2007年我們的婚宴順序為:

輪子(該不會是1月閃電結婚吧?)

阿停(12月)

jaja(11月)

妮巴(10月)

有沒有發現這個神奇的排序?

呵呵!真是太傑克了啊!





今天忙翻、最辛苦的家人大合照





還有攝影師jimmy



換完便裝之後,大學同學也已經走個精光

我們一票人馬開始打包準備回家



突然服務小姐衝出來提了一袋東西問我們:「這是你們的嗎?」



裡面有一個GPS、一只最新3G手機、一台數位相機

媽呀!我認得!通通是蟾蜍的!…-____-"



這就是未來阿停要攜手走向人生道路的另一伴嗎?

我已經是迷糊第一名,現在竟然有人要來競爭?!

這可讓人一整個膽寒啊!>"<



「妳以後一定會把小孩丟在大賣場忘記帶回家的!」猶記研究所同學對阿停的預言



「我們以後一定會把小孩丟在大賣場忘記帶回家的!」我無奈的對蟾蜍說



訂完婚後

爸媽的辛苦暫告一段落

接著房小停又要開始忙結婚事宜了



在這2007年的最後一天,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08可以88888888!!!

訂婚八步曲到此結束

阿停下台一鞠躬!^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