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蜜自助-維也納(28)-老人與鳥,男人與松鼠



(圖註:阿停餵鳥)



遠遠地看見一個老人

湖面上一群鳥,像有人下了召集令一樣瘋狂衝過去



真是太有fu了!

我站在上面狂拍

沒想到老人竟揮手叫我下來!



哇哇哇!「這是要給我的嗎?」接過一塊硬麵包的我大驚



哈哈!我可以學老人餵鳥咧!



這老人講德文

不過我們還是給他硬聊,他問我德文,我講英文

聽說他每天黃昏都會散步過來餵鳥

大概知道他在問什麼,沒想到他也大概聽得懂我們在講什麼~真是神奇啊!

表情跟態度其實無國界滴呀~!



阿停餵鳥





天上的、水上的、地上的…搶成一塊兒



非常的吵

感覺妳再不扔出去,等一下就會被圍攻一樣



我跳~



天上、水上、地上的…都不偏心喔!



蟾蜍os:



我根本沒空理他了~XD



老人後來乾脆把整袋給我,讓我餵到心滿意足為止


三人大合照



沒想到在這裡還可以體驗餵鳥活動,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接著,蟾蜍也來挑戰餵松鼠啦!

走進林間小路,像進入了密秘森林--



看見一個日本女人獨自帶一包花生在餵松鼠



這些松鼠就跟自己養的一樣,超乖的啦!

還是野生小動物一遇到食物就可以瞬間變成寵物?



一開始是阿停,因為等半天都等不到半隻,花生被蟾蜍搶去~

換他

等…





沒有…





終於來了~!!



這意思是蟾蜍比較有松鼠緣嗎?

想當初在峇里島的猴子也是第一個飛撲蟾蜍,怪哉




還親眼看見牠抓了就跑,轉個身挖了個洞埋起來藏



真是太可愛了!



動物園在另一頭,我們後來沒時間去,餵這些小可愛就夠開心的了!



天色漸漸昏暗,我們一邊往出口方向前進

下坡的路比較好走--



落葉扇形階梯



很詩意



也很詩意的天空



不同顏色的葉,好像樹枝伸出手在天空玩起猜拳來~



這時蟾蜍已經拉起外套,還跟我搶帽子戴



(圖註:我喜歡這張的構圖)

日夜溫差大

太陽一下山,溫度幾乎是驟降了5度來著!

要趕緊下山了!



身上長膿包很像魔戒裡的樹縮小版



實在很Q~!



意外發現心型落葉~哇哇哇!



男生:『妳願意保管我的心嗎?』(申請專利中)

女生接著要說:『為什麼它枯了咧?』(開玩笑的啦~XD)



每一條林蔭大道尾端都有一個小花園

這裡有希臘神話的味道



已經損壞得十分嚴重



殘缺美





以『愛情』為名的泉水



藝術是泰瑞莎女皇的衷愛



這不知道是誰?



裸露的紅磚搭配他的側臉一整個感覺就是正!



我們來到另一個小水池,又有不同的景象



阿停偷摸人家屁股~哈(不俗鬼又附身~:P)



最後出口的地方有一個大鐵網,罩著一個園子

好像是秋冬暫時休息的花園



從這裡偷看宮殿一角,有大宅院的味道



前方是可以參觀的皇室物品收藏及美術館





Walk man





好啦!我們要先來上廁所,然後要離開囉!



這個綠葉廁所門,一開始讓人有點傻眼



在綠葉中裁了一具全白色的馬桶超炫的!



小女子佩服佩服!



熊布朗宮外城

靜謐





漫天倦鳥歸巢






踏上歸途~!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