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阿停訂婚八步曲(6)-厚答啦



來!新娘子向您敬酒!



這時,到了我最害怕的一刻

(這就是以前愛當壞人的下場…真的很緊張!!)

我跟蟾蜍建立信心之後,終於要出發了!





敬酒~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又是茶耶?!」我大驚



哇哇哇!為什麼以前都沒有人告訴過我?



我那位愛唱歌的阿伯大現形!



其實他老人家超可愛的



永遠不老的Add媽咪跟我的愛徒Addison也來了!





六五大帝國的果汁~





然而我們在過程中也遇到幾個挑戰--

第一關:『高中同學桌』





難道我們的『茶水秘密』被發現了?

要我們喝烈酒的到底素隨?





當當當當當~

有圖為証!



豪妹~你還沒結婚厚?嘿嘿!(此刻我已經想到八百招了!哈!)



第二關:『大學同學桌』



一樣先禮後兵



輪子拿著湯圓解釋



想當初這一招我們也玩過別人~XD



不過他們顯然更勝一籌

還親自餵我們





我是泡過紅酒的"紅湯圓"~>"<





要交換了嗎?





大交換!





咀嚼中~



我這顆有你的口水不賴吃,你的好吃嗎?(要你吐對話~哈!)



這位同學你現在是有什麼問題嗎?



聽說王八花在本島當天"婚宴網聚"中也超火紅的


真不虧身為本島單身熱賣這麼久的熱賣商品啊!



第三關:『研究所同學』



看右邊美女阿火笑這麼開心,就知狀況不妙!



她們竟然叫蟾蜍喝紅酒,再讓阿停用嘴巴接過來,再吐到小碗裡


最可怕的是,蟾蜍還要再喝進去!>"<

媽呀~到底素隨?

會不會太噁爛了一點???



記得本來小百合說明完畢,是一陣冷風吹過



未料,蟾蜍竟然自high起來~



我們真的在眾目睽睽下這樣做了!






哇哇哇~真是太可怕了!





阿停只能說:「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不過現在我解脫了~YAYAYA!!!

未婚的同學,等著瞧哈!嘿嘿嘿!(得意中^^)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