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12/2小龜♥YA教授超爆笑婚宴!(下)



(圖註:總是一同上山下海的小龜YA教授賢伉儷)




新郎新娘的第二次進場~
倒香繽



正式開酒囉!



美麗的阿龜



這時候的氣質還十分溫婉…嘿嘿!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YA教授穿西裝,好帥喔!



這時候也是非常穩重的模樣

(一直很想問新郎的西裝是去哪訂做的?蟾蜍還沒買說~XD)



因為敬酒來得太快!(我們是他們出場時的第二桌)

我們在新郎、新娘敬酒的時候忘了起立




看他們從我們身邊經過,整桌子一直十分後悔中

不過…最後悔的還是沒整到他們,讓他們過去了啊!>"<



「等一下我們去主桌回敬他們好了!」蟾蜍看出大家的心意提供建議



黃小百合附議,並且開始計劃等一下整新郎計劃

於是阿火開始拜託新郎再回來補敬酒一次

就這樣…





新郎被我們研究所同學整到交杯酒的時候,是灌『一瓶酒』






(圖註:這輩子第一次見到新人在婚宴上有人『灌酒瓶』的喔!XD)


沒想到不只如此,竟然有『再來一次!』,而這次是美美的新娘子-小龜~!!!



有看過美美的新娘子在喜宴上耍豪邁嗎?

本台記者為大家掙取到獨家的畫面~



加油!加油!加油!

新娘子被迫灌酒瓶(是新郎朋友喔,這場這麼殘忍,就不是我們鬧的了)

在旁邊大家都快笑到翻掉~XD



用舌頭彼此交換糖果也是重頭戲



此時小百合正前來講解遊戲規則,很簡單~



步驟一:互相餵對方





步聚二:交換!



哇!竟然擋住?!



百合適時伸出不平的手

『再來一次啦!這次兩個人手要揹在後面!』





YA教授跟我嗆聲:「妳們好像是兩週後不是嗎?」



同學~我到時候應該會請替身,謝謝大家!(緊張中)

還有,百合同學的照片已經送去婚紗店放大加框中,12/15那天會嚴密通緝



總算讓我們滿意!



這年頭新人真難當啊!



在小龜最後一次換禮服出場,我們還試圖再玩別種



小龜隔空揮揮手,就硬是不肯前進一步

我看他們已經怕到了~XD



最後除了中式甜點,還有一道西式的,真不賴耶!



這間位於板橋縣政府的凱撒飯店,真的不錯吃喔!



出場時大合照








----------------------阿停祝福----------------------

熱愛上山下海的YA教授跟阿龜

一個昆蟲博士,一個植物大師

(當年送我保護地球及科學人雜誌的,就是在遠流當編輯的阿龜)

這對熱衷台灣生態保育的情侶

終於在愛情長跑超過六年後(小龜到底幾年啊?),在2007年結婚了!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龜龜是愛看電視愛看書、EQ超高射手座超貼心卻又少根筋的女人

永遠記得當年在台東,妳跟花去跟學妹借回小咪給我慶生

也記得妳生病的時候告訴我『我在想我最近做錯了什麼被老天爺懲罰?』對事物有跟我一樣的心態

也記得YA教授陪著我們班上山下海,帶我們認識望安文化及綠蠵龜

真的很為你們感到開心!!


祝福這對可愛的新人



白頭偕老


一輩子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