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阿停訂婚八步曲(2)-一閃一閃亮"金金"



(圖註:女王,小的為您送金子來了!)



等來等去,總算要開始了!

聰明的大嫂提醒我們要先把金子都拔出來裝在一個托盤裡





大家就定位

就由幸福的陳老大同學把托盤端來了!

個人認為陳老大的個人特質實在足以勝任婚禮上的各種角色說~讚啦!(快當新娘子吧)




(圖註:最左是我最愛的大姊,背景會計,熱愛烹飪的開朗射手女,持續單身熱賣中,報名不只加送神秘小禮物,婚宴、婚紗分鏡圖阿停一手包,並擔任免費婚顧,本島強推!要下標動作要快!)



沒有事先排練過

我美麗的婆婆也是前一天才知道要幫我戴金子,大家都很緊張



媽媽先幫我戴上一條

(如果阿嬤有來,這一條應該就是阿嬤幫我戴了~殘念啊)



然後我們要交換戒指



蟾蜍把戒指拿出來

我才赫然發現他竟然沒有戴手套!

(新秘答應我的,可能因為太忙忘了…)



「手套咧?」我趕緊問蟾蜍



「沒有耶!手套在哪裡?」蟾蜍回我



「人家說不能套到底,你沒手套降會被我套到底,怎麼辦?」我問蟾蜍



「沒關係啦!」蟾蜍笑,對厚!他可是隻天不怕地不怕的蟾蜍啊!



蟾蜍幫我戴



(圖註:我左後從Verywed找來的攝影師帥哥也單身熱賣中喔!是本島才有的喔!)


因為阿停有戴手套,真的戴不下去!哈!



換阿停幫蟾蜍戴



根本就一路到底~無限順暢啊!



完成~!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接著婆婆出場

幫我戴上第二條項練





有點手忙腳亂的情況,因為婆婆忘記戴眼鏡啦~XD





「厚~沒戴眼鏡看不見喔!」蟾蜍笑他媽的結果,就是後來我的手鍊都要由蟾蜍負責戴上啦!



媽為蟾蜍戴新郎的金練子



(圖註:這張背後有拍到我高中姊妹笑的,感覺特別溫馨!:D)


台灣人的習俗是新郎新娘婚禮當天戴金子,才會一輩子大富大貴喔!



一直在外遊盪、拉著蟾蜍跟朋友哈啦的阿停終於被忙亂的老媽抓包



(圖註:好寫實的照片喔~XD)


媽把我趕進房





後來在外場的一切,我就弄嘸仔樣啦!



---------------------小插曲分隔線-----------------------

迂迴了一陣,在回新娘房的路上遇到大嫂,大嫂問我:「手鍊呢?」



「右邊的不見了!」我跟蟾蜍大驚!



「那時候太趕,我沒有扣鍊子的勾勾喔!」蟾蜍懊惱的自首>"<



好佳在神明保祐

沿著原路回去找,發現它孤零零的躺在紅地毯上


一整個完好如初呀!



這時候本島主要在此提醒所有的新人們

當天亂七八糟,切記金子一定要收妥喔!

(不然派一個人專門注意金子也很划得來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