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阿停訂婚八步曲(7)-送您送到小梯外



(圖註:圓滿落幕新娘與學生自high中!)



訂婚宴進入倒數計時正在整裝

在新娘房聽見很多人在外面敲門

在這裡跟大家抱歉因為手忙腳亂在換衣服沒辦法開

如果妳也當過新娘,一定就能諒解阿停啦!



(圖註:感謝盧三八提供阿停難得一見的美背照~)



最後,我和爸媽被罰站在門口

因為要送客啦!

一群我不大認識的人最先開始魚貫離開會場



蟾蜍跟婆及一家在吃到『魚』這道菜就悄悄地走了

這時候彷彿家裡沒大人(因為都變自己熟人啦!)

場面開始陷入一團混亂~



兩個小妮子先過來偷親房老穌~



她倆其實落落大方

因為平常我們在教室也會抱來抱去、親來親去的說~(羞~)



add好酷喔!



想當年我教他的時候,他才小一,現在竟然已經國一了!

感謝add媽咪特地帶他過來!



送客送到小bb,蹲下來給喜糖是一定要的喔!



真想帶他回家~^^



媽媽的兄弟妹姊們~



大家族!



表妹的KISS~



親新娘會有好運氣啦!



123,變!左右護法變男生!



左邊是弟,右邊是表弟,兩個都是台大高材生!



這時六五大帝國也出場了!



老穌愛你們喔!



分喜糖的時候之混亂~



小朋友真的超愛吃糖果的!



緊接著是高中同學~



感謝仙草ㄤ短暫數秒幫我脫離喜糖籃的沉重啊!



研究所同學~



聽說阿火也是今天的熱門人物



大學同學之一~



究竟是陳老大or一欠阿德,會是我們班的下一炮呢?

好期待!



陪到最後的可愛豪妹



我大姊跟妹都對你印象超深刻的,直誇你跟亮晶晶超登對滴說!^^



大學同學之二~



你們真的都要走了嗎?



「蛤?不然咧?我們有下一ㄊㄨㄚ嗎?」也才蜜月回來新婚的jaja問我





這群大學同學也陪到最後



甚至邊跟蟾蜍講手機,妮巴還在一旁拍照,真是太強了!





蟾蜍問:「妳現在在幹嘛?」



我:「我在送客啊!」



蟾蜍:「我好累,我要先回家睡覺,晚上再來找妳喔!」



我:「好啊!」





那時我還沒有察覺,來電顯示的為什麼是大哥的手機…?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