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訂婚大作戰倒數day6-房牛工作室



(圖註:這張是輪子畫的借過來放,因為實在太寫實了!3Q啦!那個宅女裝就是阿停啦!)



學畫分鏡、寫腳本、做影片剪輯,是在大學唸『廣告系』的時候

(這是必修,所以照道理講,我們全班都要會才對喔~蛤?陳老大不要看別人!就是在說妳啦!)

但當時用的軟體比較複雜

後來開始碰較簡單~友立的『繪聲繪影』軟體,竟然是在做小朋友生活光碟的時候!

(阿停學這個軟體,當時去上了三天的課喔!)



這是安西(註)很久以前借給我的

那天灌完之後,就開始列腳本,列完之後覺得這簡直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於是開始自暴自棄!



msn上,我m輪子:「輪子,我快死了…」



牛小輪問:「為什麼?」



房阿停:「因為我MV一個字都還沒動…我好想哭…」



牛小輪:「那蟾蜍呢?」



房:「蟾蜍這個禮拜口試,他壓力大到快爆掉…」



牛:「那怎麼辦?」



房:「我不知道…我好想死…」



牛:「我可以幫妳什麼?」



房(大喜!):「快來我家!過夜好了!牛小輪妳快來幫我!!!」



當時只是一心覺得,只要牛小輪來,我一定就會復活的!



果然

開始了『房牛工作室』~!!

當時阿停在部落格那篇只有一句話的『Are u Ready?』

就是在這種非常緊張的情況下的自問自答啊!



輪子一來我家就定位,我馬上讓出跟蟾蜍借來的PC

兩個人開三台電腦(第三台純抓歌用)

輪子看完我的腳本,開始做她想要的圖

(輪子做的MV因為結婚場還要用,暫時不跟大家分享啦!哈哈!)



我把結婚的喜帖弄完,緊接著開始整理婚紗照

這一天,也終於再度重新摸熟了『繪聲繪影』

然後獨立完成我的婚紗照MV…Oh~YA!



ps1.龜毛的阿停,放在本島的是第三個版本,訂婚現場放的是第四個版本。不過我確定已經不會再有第五個版本啦!因為…實在太累人了!



ps2.輪子持續單身熱賣排隊報名中!





註:

安西另一個外號-帥翔,68年次,為人憨厚老實

音樂造詣頗高

熱愛看電視

因為是讀電機的,電腦超強






(圖註:有圖有真相!哈~本島主裁切的大頭很清楚吧!)


個人認為他外表很像櫻木花道裡的安西教練(這句可有加分效果?XD)

為感謝他的賜泡麵之情,及特來參加本島主訂婚宴

本島持續瘋狂單身熱賣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