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戀童癖的真相



聽說小妹妹病了,表哥在醫院陪舅、舅媽照顧這個bb

在電話聽到一旁的咩咩一一壓壓的說話,吸引了我全副精神



哥笑著問:「妳要跟咩咩講話嗎?」



好哇好哇~一千一萬個好呀~!!



哥跟舅媽在一邊教她一句:「叫『阿姨』。」



她就甜甜的一句:「阿姨~」



根本不算聊天的對話,我還是講得很開心,滿滿的幸福滋味~



喜歡全世界的小孩

雖然我沒有小孩

但就是超愛小孩(不分國藉、人種)

小孩是全世界最美最真最善 我最願意親近最想愛最想疼惜的生物



從我有意識,自己還是小孩就喜歡去抱年紀比我小的bb

國中的時候還會跟著抱著bb的媽媽走到快迷路

姐的朋友們生了或滿月,無論多遠,我都會緊跟著當跟屁蟲

只為了能抱抱小孩

等車還是在路上,若看到可愛的小孩,也會跟人家媽媽借看看能不能抱一下



真的超愛小孩

甘有人能體會我的心情?

難道我心理變態?(可是阿停從來不會去欺侮、侵犯他們啊!)




後來發現這個『HOT星座小屋網站』稍稍解了我的惑

太令人安慰了!



星座個別現象(依生日分),10.02出生的特質,如下:



能 幹 ﹐ 和 藹 ﹐ 很 有 適 應 力 ﹐

有 不 尋 常 的 複 製 力 和 模 仿 的 性 向 ﹐

非常喜歡小孩 ﹐ 希 望 自 己 的 藝 術 才 能 可 以 得 到 廣 泛 的 認 同 。

^^^^^^^^^



挖哈哈

超~準~!

有童協也是1002生的可以再見証一下咩?



-----------------印象最深之小孩照片大回顧---------------



(圖註:1997,板橋作文班,這個班混班得很嚴重,一到六年級都有)



(圖註:1998,在台南,小吠的外甥,小吠同學就是現在電視廣告上當紅的『阿嬌』;忍不住還要跟你們說一件事,右手心那個塗了碘藥的點點,是小吠家的米嚕第一天就咬的>"<)



(圖註:1999,內湖佳音的小朋友,那天是萬聖節~)



(圖註:2002,蘭嶼達俉族的小女孩,她硬是搶了我的漁夫帽去載><)



(圖註:2002,綠島民宿的一對小孩,跟他們用"步行"環島喔~)




(圖註:2005,這素我當時最愛的寶貝欣儒)




(圖註:2005,這素當時我最愛的1年3班的22個寶貝,她們現在都是二年級囉!)




(圖註:2005,這素泰國普吉島的小女孩)




(圖註:2006,永在跟安舒老師的可愛bb)



(圖註:2006,第一次跟小朋友親親被拍照~羞~)




現在最愛的,當然是我棉班23個寶貝囉~!








ps.唯一的遺憾,是竟然沒有我生平最愛的那個小孩Addison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