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菊島三日遊day3【最終回】--再見菊島!



(圖註:馬公機場,上面有琉璃魚喔!)



回租車行還車

時間還早,旅館接泊的車還沒來

其他人有一句沒有一句的跟老闆哈啦

我抓了張椅子就開始寫要寄給『雯喵導遊二人組』的感恩明信片

外頭的雨還是直直落



聊完這次的行程,後來胖胖油油的老闆好奇的問我們大家:「你們是學生嗎?」



因為他講話的方式實在太油了,讓房阿停實在很"凍沒住"~



趁大家還在笑,我頭也不抬的就搶話,回了句:「是,我們大三!」



個性黑白分明O型的我,之後又維持一言不發的沉默

阿停生平最討厭跟油嘴滑舌的人講話

因為會身心理不平衡,一直想吐



沒想到老闆竟然相信!還不斷猜測我們的年齡「你們是七十三年次左右的吧?」



他猜妮巴跟我最小,其他人也才再長個一二歲

哇哈哈!~這樣我們的人生算是成功還是失敗呢?



前往機場的路上

欠美女跟輪子還不斷在討論著,為什麼她們倆會被老闆認為比我跟妮巴年長的原因

聽說她們覺得關鍵在"眉毛"?!

(我都快要笑破肚皮了)



當時不知誰千叮嚀萬囑咐說要收好的來時機票票根

到機場後,我怎樣找也找不到(@_@)



好佳在後來還是ok,拿到回程機票亂感動一把的!





入登機門前再留下最後紀念~



這次粉聰明的,大家都灌了一瓶暈車藥才上機

僅管小飛機再搖再晃再恐怖

一路睡回台北,完全沒知覺~

很多地方因為下雨沒有去,大家都說『這澎湖鐵是要再來一次的!』



再見菊島!

我們一定會再見滴^^



美好的菊島三日遊在這裡全部播映完畢

這趟旅行好像花了快一萬,但整個人充電飽飽唷~!

大推澎湖~!!(我回來都跟人家說『去澎湖不用去普吉島』了咧!)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終於全劇終了!呼~要放鞭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