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菊島三日遊day2【18】--累翻天

「還有沒有什麼你們想再玩一次的?」領隊大哥問





(圖註:大家都累翻了)



再一次乘我最感興趣的水機車環島後,終於收隊

其實在玩水上活動之前,我們有被提醒要把手錶、手鍊等物收起來集中保管

可是愛玩又怕出人命的我

戴佛珠來發揮它的功力,就在一這刻啊!

怎能拔掉?

於是我偷渡(藏在防寒衣裡)…





(圖註:這個七彩的佛珠,是班上小朋友媽媽去韓國買來送我的)



總算,我通通都有玩到,還平安活著上岸了^^y(好哩佳在神明保祐)



沒想到就在大夥兒收隊走回大本營的短短幾步路途中

我竟跌了一個狗吃屎

夾腳拖鞋也硬是被我踩斷><





(圖註:這是n年前暑假,去台東綠島玩時買的)



輪子還認得出是它們耶,對我說:「值回票價,可以換一雙了啦!」



午餐回鳥嶼吃海鮮



中間那鍋紫菜湯超好喝的!



不過最特別的,是這道『河豚肉沙西米』

沾哇沙米來吃



就算手指頭有幾根是油的,還是忍不住要在不方便中挖出相機拍照存証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耶!



再令我大開眼界的,是這道『九層塔炒寶貝』~



寶貝(螺)這麼堅硬的貝殼,竟然可以把牠們一大堆通通敲開

拿去炒菜,實在太神奇了!




因為要拿牙籤來凸,可能大家都覺得太不方便了,沒人要服用

整桌率先嘗試的,大概就是超愛吃海鮮的我了



我拿大湯匙撈了一整碗,以一秒就可以喀掉一隻寶貝的速度前進



基於好康要報的心態,我還不斷推薦:「真的不難啦!看我就知道啦!還滿好吃的,要不要吃吃看?」



欠美女後來也加入陣容

最後整桌就只剩下我們倆在那裡凸這道菜

凸到不想凸為止~



中午十二點二十開始用餐

領隊大哥說待會兒一點整要去巡航



一大早出門,又在白沙嶼操成這樣

我們一夥兒人窩在民宿客廳的各個角落休息午睡

這時大家都累攤了…(已經沒人有力去拿出相機了吧!完全沒有紀錄)

聽說我在睡著的時候,還不小心踢到睡在我下游的妮巴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