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期末嘿皮同樂會~

這小子-__-"



(圖註:超愛搞笑的Wilson)



今天是我們一○四班的同樂會

一大早翔翔爸比就送來三大合MD的甜甜圈



哇塞~這素我吃過世界上最好吃的甜甜圈了!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後來聰明的房小停把它們都對折一半,讓每個小朋友至少都能吃到兩種口味!



當第一節課鐘響~同樂會終於正式開始!





大家就定位!

先來動態的熱個場吧!





第一個節目是芊芊的呼拉圈~



再請要表演畫畫的孩子集體上台為我們畫上美麗的背景



豪豪一邊表演小提琴

我一邊把可樂倒在冰桶裡提供清涼飲料~





接著是嫻嫻的動感急速呼拉圈~唷呼~!

(有沒有發現咱們可愛的嫻嫻剪了短髮了?)



請各位觀眾熱烈掌聲鼓勵!





再來Wilson為我們帶來超帶勁的空手道表演!



一段結束後,W大叫:「老師!我還有加分題,請幫我選一個小朋友上台!」



我選了率先舉手的小章魚,並對大家介紹:「老師也不知道Wilson的加分題是什麼,不過應該很精采,讓我們為他來一次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



開始囉~!好期待喔!



結果竟然是表演西班牙鬥牛

讓我一整個傻眼@_@



接著是庭庭的熱舞秀~



還自備CD喔!超專業的啦!



還有倫倫的扯鈴



房老師在眾觀眾要求下,還忍不住秀了一段"螞蟻上樹"跟"拋鈴"喔!



安安表演背書,背的是朱子家訓的樣子



佩服佩服~!!



再來是小毅的陶笛



由Wilson拿譜,班長璇璇幫他拿麥克風收音





吹成這種姿勢,我當場忍不住狂笑出來>"<



大頭諺表演猜謎語



他的謎語是:「我和天都沒有,他和地都有,猜一個字?」



哈~我一秒鐘就破解了,你咧?



謎語大隊陸續出場--



這是秀秀的謎語時間~





這是子傑在說謎語~





還有柔柔的謎語

因為她說得太小聲,Wilson衝出來幫她再唸一次~



節目進行到尾聲,壓軸的要來了!



由班長璇璇為我們演奏風琴



房老師專人為她踩踏板喔!(因為她還踩不到)





翔翔也為我們演奏一曲~(這個就踩得到了!)





阿閔的跆拳道一結束

下課的鐘聲恰好響起!



咦~還有一個人咧?

全班最害羞的思婷婷,妳要表演什麼呢?



小朋友想下課的鼓躁起來,於是我對大家說:「思小婷很害羞,請全班小朋友為她加加油,給她鼓勵鼓勵好嗎?來~我們一起說『思小婷,加油加油加油!』」



小朋友十分配合,加油完後全班都安靜下來了



「寶貝~表演畫畫好嗎?」我建議,因為這是最不需要一下子面對群眾的節目



婷婷在台上很認真的畫了起來





終於,我們的同樂會圓滿落幕了!



寶貝們都太棒了!

請繼續努力,未來必定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房老師祝福大家天天都這麼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