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菊島三日遊day1【12】--金曲獎

【這一篇是插花事件】



話說當天晚上

當我一洗完澡出來,拿起吹風機,發現電視上正在播金曲獎

剛好要頒發到『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哇~會素隨咧?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喔!」妮巴說



我也是啊!



一看完入圍的六位歌手,我二話不說就大聲猜:「一定是菜健雅!」



「為什麼??」妮巴跟輪子並不相信,但看到我這麼賭定,好像也不敢亂猜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只見主持人大聲宣布:「…公布得獎的是…菜.健.雅!」



哇~哈哈!

請叫我『房仙姑』^^y

接著,馬上就要頒發『最佳男歌手』了!



看完入圍的眾男星,雖然高手云云,我又再一次鐵口直斷,完全不考慮的說:「一定是王粒宏!」



將將將將將~~~

啊哈~果然是粒宏!!!

耶耶耶耶~~~~~~~~~~~!!

我可以去買大樂透了嗎?



(第一天已經完全播映完畢,第二天敬請期待。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