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菊島三日遊day1【8】--仙人掌冰



(圖註:這張實在太經典了!為什麼一個人可以智障的這麼渾然天成?)



迎著海風,心情超好~

繼續往跨海大橋方向前進,路上遇到一隻乾掉的大河豚



哇~!會不會太大隻了一點兒?



比一個人的頭還要大!



在雅雯跟喵喵的大力推薦下

我們集體買了仙人掌冰來吃

聽說這一間超有名的喔!






我說要跟賣冰的阿伯拍照,阿伯阿沙力的一口答應



阿伯還拿了他的私房傢伙-叭ㄅㄨ出來,交到我的手上,說:「妳要拿這個啊!」

贊贊贊~真是太專業了!



換我來幫忙賣仙人掌冰囉!



每個人的舌頭都變成紅色的~



(圖註:欠美女vs阿德,圖by王八花)



(圖註:欠vs輪子,圖by王八花)

這樣有比較美嗎?



真的超好吃的!



(圖by王八花)

原來仙人掌可以做冰

今天才知道哩~!



(未完待續)



--------------------感謝分隔線---------------------

先在此感謝大軍提供隨身硬碟,阿德匯整燒錄,王八花後來燒給我

有大家的合作,才有今天這些為美好回憶紀錄下的精采照片啊!



本系列澎湖遊記,會儘量以阿停拍的照片為主

但仍有很多需要跟各位攝影大師借圖說話

有不妥或不想放出來的照片

或覺得自己個人的肖相權被侵犯的(我覺得每個人都好可愛啊)

請再跟我說,我再去拿下來

感溫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