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菊島三日遊day1【9】--跨海大橋vs二崁老街



沿著一條用貝殼鑲嵌欄杆的路

不久終於到了久仰的『跨海大橋』!



標題:『糾纏的雙腿』





標題:『偷襲美女的屁服』





【房老師詳解時間】: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發現,從畫面中呈現出來一個鐵的事實

一個人的白智與否,跟他站在照片的左邊或右邊

是完全沒有一點相關的唷!(簡單說:就是發現阿德真的很智障-__-")




我們繼續前往有名的二崁

咾咕石屋的老街,裡頭有很多小小卻亂有味道的店



走來走去,好像在走迷宮



跟王八花借來他手裡那台近十萬的高檔相機

邊拍才邊問邊學

試圖挑戰高難度

您猜猜看,以房小停的實力,加上高級相機的威力…

是否可以將『智障』拍成『酷哥』??



實驗一:



(圖註:他是王八花,意者請參考樓下的『我愛紅娘』特區。圖by房小停)

實驗二:





(圖註:阿停這張調過亮度,突顯後面咾咕石的輪廓。圖by房小停)

哈哈~funny!

原來每個人都有當明星的濳力喔?

不過個人建議王八花你還是比較適合當諧星><



這邊的房子都很有感覺,真的很適合來拍風情寫真




(圖註:自閉兒示範)



趁欠美女拍照時,我也跑過去站在門的另一頭

結果一直很想笑



feeling完全破壞版

根本就是來鬧場的><



冷不防發現號呆德蹲在地上往上拍



我差點踢到相機一整個嚇到,「啊」一聲大叫

硬是海扁了他幾拳

這查某郎(註)除了變態跟智障,我還能夠說你什麼呢?-__-"


(to忠實讀者陳小君,這時候妳覺得會是王八花贏還是號呆德贏啊?)



註:我一直覺得阿德的輪廓很像女人,所以稱他為『查某郎』。



(未完待續)



--------------------我愛紅娘分隔線-------------------

王八花 單身

67年次 巨蟹座,台北人

不知何故單身很久了

他的優點就是沒什麼特別的優點-__-:

意者請恰經記人房小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