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菊島三日遊day1【11】--花火節




(圖註:美麗的花火秀,圖by小柯,這張真美!)







(圖註:人山人海看花火,圖by王八花)






因為我們有超贊的『澎湖雯喵雙人導遊』

一整天行程滿檔(少了迷路的可能,更是節省了好多時間哪~!)

都不是走馬看花式的,真的名符其實的要叫做『一整個充實』!



六點半我們在馬公市離觀音亭粉近的地方晚餐

啊哈~觀音亭的彩虹橋就是音樂花火節的主秀場地喔!



「明天要出海嗎?」一直是我們這伙人下午在小巴裡討論的事



來澎湖不出海是怎樣?

啊可是新聞又寫"豪大雨特報",明天如果下大雨那該簡辦?



哄~真的很怕明天下大雨

來澎湖三天後回台北,還被別人發現妳怎麼是更"白"…

那會是什麼堅介的情況啊?!__!



一邊吃飯,熱心的雯和喵還一邊幫我們詢問明天出海的可能

後來我先吃飽

拿了船公司的DM開始比價、敲時間、比行程

請叫我『史上旅行團最負責任的會計小姐--房小停』!



要看老天賞臉與否,沒人能拿定主意

終於在連絡的同時,我決定豁出去了~管他的豪大雨~!

價錢敲定(每人殺50元),行程敲定,沒兩分鐘就訂下來了!

跟船公司約好了接送時間和地點

並立刻打電話通知旅館送早餐的時間



不一會兒花火的時間已經到了!

一夥人匆忙的離開餐廳

半跑步衝到觀音亭



哇!已經開始了!

我們幾個站在高處,視野十分清晰



彩色煙火綻放在廣闊的天際

贊嘆聲連連






看過很多次煙火秀

但綻放到熄滅,卻都沒這次這麼清楚



此起彼落,還有造型的煙火(像蝴蝶跟火樹銀花…)

一直驚豔,忍不住一直在贊嘆

實在很難拍出那種感覺,後來我已經顧不了你們(九不理島的島友棉)的福利了

放棄拍照

完全放縱自己去感受那種震憾



「感覺已經不虛此行了!明天就可以回台北了!」15分鐘精采的煙火秀後,我滿足的對輪子說^_^





散場洶湧的人潮

萬頭鑽洞

才發現來澎湖玩的人還真多!

和台東人小柯一致認為,這觀光客密度,根本是台東的幾百倍



街上滿滿的觀光客,霓虹燈閃閃爍爍

讓我有來到普吉島巴東區的錯覺…






街上還有穿黃衣戴草帽騎腳踏車的『觀光警察』

好特別唷!

澎湖的觀光真的做得太徹底了!



雯和喵將買名產的好店家一一介紹給我們



就在黑糖糕店門口,突然妮巴和輪子像被雷擊中似的,趕緊跑來跟我說:「我們明天還是出海吧!妳要不要打電話訂一下票,跟飯店訂送早餐的時間…」



「啥?我在吃飯的時候就通通訂好啦!」



「啊?都訂好了?妳怎麼這麼有效率啊?」眾人一陣錯扼跟敬佩



啊哈哈!別忘了妳大學同學房阿停是無敵負責的會計小姐啊!



夜了,雯和喵也要告別了

大家互道晚安掰掰之後



這時小柯又關鍵性的問:「啊你們有人知道旅館怎麼走嗎?」



又是"一整排"烏鴉飛過…

於是在喵的機車導航下,將我們護送到旅館裡

我真的愈來愈無法想像,如果這次沒有喵跟雯我們該怎麼辦@_@




四人一間房,一間兩張雙人床

206--王八花、小柯、一欠、阿德

208--妮巴、大軍、輪子& me






(圖註:妮巴和大軍入鏡,啊妮巴妳不是說不要睡在鏡子前面嗎?後來是什麼時候改的床啊?)




雖然輪子一開始一直跟我們說,因為太晚訂,訂不到好旅館

但這間感覺品質還不賴呀!



雖然有人買了很多吃的

但我一洗完澡就昏睡過去

期待明天一定要是出太陽的好日呀!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