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期末大合照

一年四班全體大集合~!





接近期末,離別在即

趁著這個班還在我手頭上,那就來趕緊來合照吧!



發現小朋友還真的會拍膩,在我一遍又一遍喬三角架的時候,會說:「老師,好了沒?快一點!」



我看這些小子的耐心還要加強訓練一下了!



之後照號碼一一過來跟房老師拍照

在九不理島就先來放代表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女生代表-思婷婷



單親的她,個性很內向害羞

要一哄再哄,才會有一點點笑容



男生代表-大頭諺





話說這大頭諺不只頭大,肚子還超大的



每次跟他講話,我都會忍不住要把手放在他的肚皮上

天哪~!這真的太大了一點吧?



猜猜看,這種size到底是幾個月呢?


哈哈哈!好大喔!

(這小子我只要跟他說話就會忍不住一直狂笑,也是一個超極天真的傢伙!)



最近在算成績、製作成績單

可是心裡還有很多事要做

每天皮都繃得好緊~希望老天一定要助我一一完成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