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菊島三日遊day2【13】--陽光菊島

望向窗外



那遠方~多麼感人的碧海藍天哪!



哇~今天太陽公公休假終於回來了!

刺眼的陽光讓人一早醒來~超極振奮!



這是我們的早餐



好餓好餓…

不過我還是有記得拿出我的慈濟"免洗筷"來吃喔!



讓輪美女為大家介紹一下



(圖註:她就是牛小輪,意者請參考樓下的『我愛紅娘』特區)




這種瘦長型的盒子來裝蛋餅,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哩~好好玩喔!



一吃完早餐就馬上喝了一罐暈車藥

身為『嘔吐皇后』的阿停,要坐船出海怎可不防?



ps.一直到下午回來的船上,我和輪子才意外聽說原來早餐除了一個蛋餅和一杯豆漿,還有一個夾蛋的饅頭,害我真的有餓到…哇咧~妮巴跟大軍沒跟我們講是怎樣?去給我罰站啦!



(未完待續)



-------------------我愛紅娘分隔線------------------

牛小輪,台北人

獅子座

世新公傳廣告畢業,目前在ez-travel(易遊網)工作

高中也素唸名校基隆女中



喜歡音樂,很有設計感的女人

超貼心

偶像王菲(阿停是王粒宏!咦~不一樣喔!)

唱王菲的歌超像、超正~!



意者請恰經紀人房小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