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小鼠璞璞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親愛的鼠!







6/24(六)幾個高中姊妹,約在東區木石R

為最晚度過二十x歲生日的小鼠-璞璞慶生!



lover嶸最早來卡位(辛苦妳了!)

我負責訂位、買卡片、連絡大家

妖去買蛋糕跟酒~(嘿嘿!有酒耶!妖妳好贊喔!)





(圖註:妖vs嶸,粉紅美女~!死會也可以活標,意者請恰房小停:p)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妖特別白?

嶸還素一樣的美~

獸星還是一樣呆-__-"(她自己後來也有承認,我們就不要再說她好了)





(圖註:本月份最大獸星)



小鼠~妳降支身離鄉,實在粉令人擔心耶!



蓁在香港

儲在英國

因此這次只有我們四個

小鼠暑假也將前往英國唸書去,這回慶生別有意義~



輪流跟獸星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妖~





lover嶸~





me~







小鼠~

今天是妳一年中唯一最紅的一天哄?哈哈





小鼠之後就又是我生日了,所以由我負責切完這個小蛋糕

哇~又run完一個circle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好像過了很多年

大家還是沒變



即使已散落在各行各業,還是高中時候的樣子

一樣可愛^^



人某些時候,總愛做些事與願違的事

鑽牛角尖,不小心會犯『自以為是』的錯

雖然是好幾年的姐妹了

其實算聚少離多(雖然怎麼覺得每個月都有見到一次面的樣子)

彼此秀秀之後,還是需要當頭棒喝一下才行



寶貝們~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應該要『相信』,而不是放棄和沉默

被放棄的人何其無辜?

而放棄別人的人 又何其孤獨?



最近的網路上,姊妹們發生了一些誤會

慶生出發前,還是忍不住寫了封信才安心出門

最後一段:



「寶貝,我真的希望我們的情感長久

不要害怕朋友給的忠告,而是要去思考其箇中意義

真正的朋友是能幫自己心靈成長的、待人處事更加成熟的

還有,不要忘記溫柔言語的力量,和擁抱的溫暖

那是我們一開始建立起友誼,我們這群的最大特色,不是嗎?」



那真是我的心裡話(大姐威的話要聽啊~)



記不記得高中時那些日子

那時天天圍在一起吃便當,討論功課、教官、男生、未來…

買性感內衣給小鼠當生日禮物,還叫她去廁所現場穿給我們看(羞~)

一起去租我們生平第一支"那個顏色"的片~



呵呵,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儲夜自習拿長竿去關氣窗的蠢樣(當然還有戴"蛙鏡"上課的事,哈哈哈!超爆笑)

嶸高三每次體育課打籃球,都跟我聊那個面包男時令人憐惜的表情

風紀股長鼠拍桌子叫大家安靜的英姿

還有妖妖在公車上告訴我為什麼會喜歡班上那個那麼醜的男生陳xx的原因

哈哈!還有蓁,真是忘不了儲說的那個經典笑話~被球鞋絆倒哭泣事件(我真的笑到快抽筋了)



那樣的友情十分珍貴

雖然每個人現在都有很多朋友,但高中姊妹淘的存在卻是心靈一個很大的鼓舞

無論再忙,也要互相加油打氣,永不輕言放棄才對!



願彼此珍惜

珍惜不是口號

該化為行動

由衷的感到珍惜,願意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