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菊島三日遊day2【15】--前進鳥嶼



(圖註:水中的禿頭島←我亂取的)

乘著快艇破浪前進

這種快感會有讓人想開船的衝動…



途中經過很多小島

好像有員貝島

領隊大哥一直盡責的拿著麥克風跟我們介紹這片水上世界



(圖註:領隊大哥說這裡叫『百褶裙』,還滿像的哩!)



我們的目的地是『鳥嶼』

不到20分鐘,目的地就到了!



船要進港

我從朦朧中醒來:這麼快喔?

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咩?

才20分鐘的航程,就喝暈車藥然後讓自己睏成這樣是怎樣?-__-"



鳥嶼的鳥座標依偎著藍天

召喚著我們這群異鄉遊子



(圖註:這張take得太美了!啊我們班的男生女生都這麼有才華是怎樣?圖by小柯)



全體換裝,我們團租了『防寒衣』(一件一人穿一整天是100元)



披上救生衣

又踏上接駁的船,要前往白沙嶼玩水上活動囉!



這時你們一定粉擔心

我這麼愛睏該簡辦?

Don't worry^^



一下船換裝,我就馬上清醒過來囉!



(未完待續)



---------------------感溫特區----------------------

在此特別感謝欠美女除了借我比基尼泳裝之外

還貼心的"女人私房傢伙"秘密分享

並細心的完成教學並等我整裝完成

欠美女真是太棒了!

真的好感溫

愛妳喔~^^(飛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