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菊島三日遊day2【17】--澎澎灘水上飛女

【一】倒坐香蕉船

第三次坐香蕉船的時候,領隊大哥說:「這次要倒著坐,倒著拉才刺激啦~!」



(圖註:左數過來第4就是我了,後面是阿德)




尬的!要倒吃香蕉?!~~~!!



本來都已經戴好帽子準備要上了,又馬上很俗仔的把帽子摘掉,交給妮巴,說:「妳去!我不會游泳!我不敢!」



妮巴說:「我不要,妳去啦!」



一頂安全帽就這樣推來推去,惹得香蕉上的姑娘、大爺很不耐煩

我只好緩緩移動到船上

好吧…豁出去了~老天保祐啊!



一上船抓緊拉把,更覺恐怖…天哪!會死人!



我大叫:「不要翻!不要翻!」



「翻!翻!翻!!」香蕉船上其他的大爺開始鼓噪,讓我有種想跳船的衝動



天哪~生平第一次倒坐香蕉船!



【二】傻人有傻福?

就定位後,一下子整支香蕉被飛拖出去

我開始「啊啊啊」的瘋狂尖叫

一個甩尾~渾然無所覺,全部落水!



「救命~!」我沒用的嗆了水,十分狼狽



好佳在一下子就被坐在香蕉頭的服務大哥拉上香蕉船



騎車的黑大哥不忍,看著我喊:「喂!那個不會游泳的,妳上來!」



黑大哥繼續協助將其他人拉上來




我坐在水上摩托車的駕駛座,一直自言自語的說:「給我騎!給我騎!給我騎!我要騎!我要騎!…」



黑大哥一回座,就笑得非常燦爛的對我說:「真的假的?妳敢騎?!…好啊!妳騎吧!吹油在這裡~」



【三】"騎"水上摩托車!

哇哇哇~!!

請注意,在這裡玩『水上摩托車』的這一項,無論男女,都是只有『被載』的份

沒想到竟然被我意外拗到『"騎"水上摩托車』

耶耶耶~~~是傻人有傻福嗎?



實在太興奮了以致於雙手拼命顫抖

在水上騎機車耶~~~

哇塞!那感覺真的超棒的!



水上摩托車超重,感覺比陸上騎機車要穩十倍以上,旁邊也沒有別人會來k

又沒有紅綠燈跟班馬線

整片無邊無際的海任妳飆~呼~~~~~!!



黑大哥教會我之後,他就迎著風站起來,雙手完全沒有扶東西,超信任我的

我上手後還向後面的同學比『耶』^^y

完全不知道我這樣是多麼愚蠢的行為><



【四】全民公敵

就在我搞了一個小轉彎後,黑大哥冷不防說了句『要翻了!』

抓著我的手往下猛力吹油

一個180度的大甩尾!



哇~!!



成就了這幅『全體落水圖』!(感謝大軍攝影)

那一剎那的感覺真是帥得無法言語,我忍不住大聲拍手叫好(←白目…死定)



黑大哥這時在我耳邊奸詐的說:「妳死定了!妳同學落水妳還在拍手?!白目喔?」



然後在第一時間,他就站起來向大家宣布:「不是我!是你們同學(指著我)…她叫我翻的!」



一下子我完全黑掉><

感覺水裡其他五雙眼睛都在瞪視著我

我嚇得完全不敢回頭



黑大哥突然變成"民族英雄",要來為民除害似的,他說:「要我幫你們把她丟下去嗎?」



哇咧~"丟下去"?!



黑大哥二話不說就過來抓我的手,要把我扔到水裡

我死命抓著他的T恤

抱著『要死一起死』的決心!



搞到後來他也沒輒,將大家載回岸邊後,他把摩托車熄火,下令:「我不騎了,妳自己游回去!」



游回去?

摩托車在藍色大海上載浮載沉了好一會兒

我踹了好多次,就是沒辦法發動



其他同學一回到岸上,又開始嚷嚷:「把她丟下去!丟下去!」



小黑哥見機不可失,趕緊發動吹油,把我送回岸邊,馬上又挑撥:「快丟她!就是她要你們下水的!她是你們的間細!」



根本連逃跑的時間都沒有,一下子被制伏

被一群男生抬起來,任憑我狂踢也沒辦法讓他們鬆手

阿德跟王八花還在叫『給她阿嚕巴』?!

哇咧~有沒有搞錯啊?這是大海耶><

這群人瘋了!!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不會游泳…啊…」話還沒說完,我就被丟出去,飛落海裡



狼狽至極…



這次,是真的貨真價實的成為"水上飛女"了-__-"



(未完待續)



----------------------感溫時間----------------------

這一集要非常感謝妮巴的bf大軍先生

因為有你

我們才有這些難得的水上活動照片

(我們其他人都只顧玩,相機早就讓服務的大哥收起來了)

實在太感溫了!

超~優~男~~~~!!!


給你八百次愛的鼓勵~~~~!!!啪啪啪啪…!!!!



出來玩有你~~~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