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舞台



(圖註:感謝輪子在中場休息時,冒著被抓出去的危險幫我拍了這唯一的一張)



應輪子之邀

今晚跑去國家音樂廳欣賞了一場動人的鋼琴演奏



實在非常喜愛國家音樂廳及國家戲劇院給人的超棒質感

有這種好康是怎樣也要排除萬難參加的囉!



大學時,讀北一女的妹她們學校也常常出這種『功課』-叫她們花錢買票欣賞交響樂、演奏會或戲劇表演

那時我是代打的槍手,沉浸一個晚上的視聽覺享受~樂意的狠!



從很久以來,就對『彈鋼琴的手』有種痴迷

還曾因為迷上一個男生彈琴唯美的手而動心過



感覺來演奏會如果沒看到手,那不就在家聽CD一樣了嗎?

下半場慫恿輪子一起從後排換到第一排

那雙跳躍在琴鍵上的手就在眼前遊移~好滿足唷^_^!



安可曲是蕭邦的夜曲

美麗而充滿自信的女演奏者,每一首曲子都充滿生命力!



看live還有一慕總令我動容,就是『謝幕』!

獻花的過程

還有一大堆人叫『安可』的震撼

有時演奏者會很激動的做一些即興表演回饋大家,那真會有賺到的感覺喔!



散場後一開機,就接到家長電話,詢問孩子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件真相

這家長是出了名的難搞,她今天小孩在學校有偷竊跟說謊的行為

這次卻對我處理事情的方式肯定有佳,簡直和上學期判若兩人

(她就是上學期因為律動課喬不定要告我的那位媽媽,嗆過我「孩子在妳手上,我們能怎麼樣?!」的就素她-__-")



在中正紀念堂一邊說一邊走,就是找不到捷運入口,走了半小時

在暗夜裡迷了路~~哇咧~鬼擋牆喔?

掛上電話後,把中正紀念堂繞了一圈,好佳在終於有找到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人生的舞台

在那裡發光發熱發亮

感覺人生已無缺憾



我感到困惑,不曉得教職是不是我的舞台?

不曉得該拿工作養興趣這種意見比較對,還是

就該在工作裡將生命發揮到淋漓盡致才是對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