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晚安



香港工作的蓁回台灣約了今天晚上東區吃草的聚會



真的是吃草!

這是火鍋的店,但是要下鍋的真的是葉子(不是青菜喔!)

看著眼前一大盆樹葉

有很多時間,我都覺得自己是一隻動物或昆蟲

也太大盆了點兒吧?><



下了鍋就是降~葉葉在沸騰的湯底中翻滾~~



一開始很新鮮,後來就有點想吐



這店不便宜,但是是台東人開的,飯是池上米,甜點是洛神花

還有很多台東的東西

吃不慣樹葉的我,對這店真是又愛又恨啊!



不過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MC一來就會變笨的我,今晚在大雨裡特別狼狽



明知道有豪大雨

真的不知道已經不大騎車的我,為什麼會帶機車鑰匙出門?

然後就真的騎車去赴約了(被鬼附身?)



去的路上已經有豆大的點點雨滴

除了暗叫不妙,還千萬分的後悔



回家前下起大雨,沒帶雨衣,在7-11買了一件30元的垃圾袋雨衣

在櫃台錢找了3分鐘才找到30元



朋友還是陪著我

接著在att那裡挖著包包遍尋不著key



儲笑著問:「威,該不會在妳口袋裡吧?」



挖哇哇~!!竟然真的就在偶滴口袋裡耶!



開車的儲載著蓁回家,不斷我:「威,妳今天怎麼會騎車啊??」



我不曉得><



後來在一個不知不覺的狀況下

嶸就消失在att路口,我們前後找了又找都找不到人

打手機又沒開機

是大衛魔術嗎?><



冒著大雨回家

工作一天後的睏神附身

一路恍神

視線不清不楚

險象環生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汽車呼嘯而過濺了自己一身水花花花°○ο…

狼狽到家



期待跟朋友見面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是看見有朋友不開心是一件令人難受的事

睏到爆又得全身溼淋淋回家是一件痛苦的事



大雨還是一直下

有一點荒唐的感覺

奇妙的世界



突然想到小君老師跟我說的:「蚊停,妳有過曾做過很真實的夢,但醒來才知一切都是夢嗎?…其實人生如夢,我們都在夢裡,只是很認真的在完成這場夢罷了…」



大雨還是一直下

我的夢為什麼要下大雨?

大雨還是一直下

為什麼我的夢都要選這種小情小愛小思緒小煩小惱小亂的方式進行呢?

大雨還是一直下

為什麼咧?

大雨還是一直下

今晚的我想哭



晚安

瘋狂的世界

晚安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