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菊島三日遊day2【14】--睡魔附身

【愛的警語:此篇有催眠效果,上班不宜點閱,被老闆K頭恕不負責】






一早喝完暈車藥之後,船公司來載我們

花了半小時左右,才終於到碼頭

藥效發作,一直很睏



付了錢,怎麼算都不合,我忍不住大叫:「我們被A了一千多元!」



不知道是誰幫我算完,發現其實沒有被A錢

我就開始安心的神遊了…





開始迷惘

恍神



在涼亭等船的時候,耳邊大夥兒在叫:「出去拍照…」



OK~你們去就好了!

我真的好睏



(圖註:流浪漢阿停?)

睏到爆

完全不顧形象就躺了下來

讓我睡吧!



太陽太大,換個位子睡



(圖註:右小腿上有一大片瘀青,是昨天沒水準王八花弄的)

欠美女妳是在淘氣個什麼鬼啊?



蛤?

船來了!



要出海了?





出海了更睏



拍照嗎?





呵呵呵…



有美景嗎?





繼續睡



其他人也有喝暈車藥怎麼都沒降啊?

房阿停當時一定是一整個被睡魔附身了!



寫完這一篇又開始睏了…

看完有沒有很愛睏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