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菊島三日遊day2【22】--集體美白

啊啊啊~~~有鬼!



(圖註:由左至右,輪、妮、軍、花)



話說晚上在馬公市逛街

阿停的左臉發現有被晒傷的跡象,一直隱隱刺痛起來

我還是本團一路上都戴著帽子的人喔!

那其他人啟不更慘?

這菊島陽光真是太熱情了呀!



根據過往經驗,我給大夥兒一個愛的提議:「等一下我們去買面膜,晚上一起敷吧!明天會舒服一點喔!」



大家都很阿沙力的接受了這個提議~贊!

(還是因為其實大家真的也晒傷了?)




因為我是第一個洗香香



在毛細孔還在放大呼吸中,率先敷了我的紅酒面膜



其他人也陸續上了面膜

好好笑喔><






(圖註:王八花。這時感覺這個人詳和而有氣質多了~大概是沒看到全臉,有比較多想像空間)




王八花的那塊還是我幫他敷的

我是『以德抱怨』的偉大房小停^^y





這素隔壁間的德欠夫妻檔



敷完只是涼涼的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第二天睡醒後,皮膚真的感覺比較細緻耶~

也不痛了喔!(可是還是黑了…泣~)





(菊島三日遊 第二天已全部播映完畢,第三天敬請期待,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