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菊島三日遊day2【16】--挑戰白沙嶼



(圖註:水上活動正式開始!GO!圖by大軍)



白沙嶼,聽說又叫『珊瑚島』

因為它遍地的珊瑚



又白又美

但是赤裸裸的腳ㄚ子一踩下去

真得會讓人痛得跳腳!



它還有個美麗的別命,叫『月亮島』

伴著潮汐忽胖忽瘦,增減身形

變長的時候,還可以連接到另一個島呢!



一夥兒人還滿聰明的

懂得拍下這最後一張『下水前』還很乾燥的模樣做紀念



因為等一下的『下水後』就肯定馬上會來了~!



第一項是香蕉船~



「要翻船的要載帽子,不要翻船的不要載帽子喔!」在領隊大哥報告完畢後,根本沒有人要拿帽子



一次六個人

在藍色的海洋繞了一圈,凱旋歸來之後

漸漸被眾人說服『不翻不好玩』這個歪理



於是拿了帽子再玩一遍





香蕉船翻倒在浪岸邊

還真是超好玩的^^







第二項~挑戰『甜甜圈』!




(圖註:輪子vs小柯)




那個東西是三角形的,有三個洞洞

一次坐兩個人,另一個洞給大家放腳用的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沒拜拜~竟然跟王八花同組!

一上船他就開始試圖把我踹下水

最機車的是,他竟然還有空,一直企圖用手撥開我抓緊拉把的手



「我不要!我不要跟他一組!我要換人!!!」驚覺不對勁 我馬上大叫!



來不及了

拖船的快艇冷不防一下子啟動

簡直內憂外患!



「啊~~~~~~~~~~~!!!」我已經完全不顧形象,沒命的大叫



不斷的旋轉

S型前進

王八花一開始還有空踢我,後來他也只能抓著拉把以靜制動…

離心力太強

拉著拉把的手都快要撐不住了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已經叫不出來

好想哭…誰知道我不會游泳啊…



終於回來

命去半條

一回來就攤在沙灘上猛喘息

實在太刺激了(真的被嚇到)

因此『甜甜圈』再呼喚也不敢玩第二遍><



第三項是『鴛鴦飛艇』

這次的搭擋是輪子(安心多了!)

兩個人趴在一塊長方形的板子上,徒手抓著把手

就讓快艇飛拖出去

板子跟著浪上下起伏震盪

身體彈來彈去,被板子打得好痛

是用來瘦胸跟小腹的咩?

這東西我也只玩了一次



第四項就是『水上摩托車』了!



騎車的是剛剛一直為我們開船的小黑哥

他負責載每個人去環海一趟



本來我只是輕輕地抓著他的衣服

後來發現不環腰圈住他,根本人就會飛走

小黑哥在海面上拼命甩尾

刺激到爆!



這東西實在太好玩了!

前前後後一共玩了四次(註)

飛快地迎著海風

又感覺很安全(呵,因為我還沒看過水上摩托車雷殘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基於同情岸上的落單女人,小黑哥載我環島了兩次

一覽月亮島的風采



但阿停啟會滿足?

心裡其實是超想騎車的…!!



「妳沒有水上摩托車的駕照,這個妳不行騎啦!」小黑哥總是無情的拒絕



是嗎?



註:本次所有水上活動都可任憑你無限次,讓你玩到吐~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