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小芬洛克曼幸福喜宴

狂賀~好小芬小姐vs洛克曼先生 大婚之喜!!



(圖註:哇!好幸福的感覺唷!)



雖然他們在農曆年前就已經公証

但對我而言,昨天喝過喜酒後,才正式承認你們結婚啦!



禮拜天中午,穿著我最愛的小洋裝,踏著粉紅色高跟鞋

匆匆趕到士林『僑園』~



哇!已經遲到好久了

衝進去看到這個立牌才鬆了一口氣~安全達陣!



一進去連絡上高中好友,坐下來就定位

菜都還沒出呢!



招呼過後,屁股都還沒坐熱,馬上飛奔台前

本姑娘醉翁之意不在酒,又不是沒吃過好料,這種喜事,當然拍照留念才是最重要的啊!



到台前,剛好新郎新娘走下來



洛克曼還幫我們小芬拉好裙裙

超細心的!





他們就定位後,就開始微笑供攝影師拍照

巾幗怎能讓鬚眉?

我夾在三個扛攝影機、大炮相機的男生中,猛幫新郎新娘拍照

太認真了,好像我家人在結婚一樣(呵~也是因為菜出得好慢,沒事做我又坐不住啊)



回到座位後,一邊開動,一邊又開始拍照





(圖註:阿喵→俞如→三八岑)





(圖註:我和喵喵)



在美國大學教書的喵喵,還特地飛奔回來,參加好友的婚宴~



話說新郎洛克曼是交大電信所的高材生

而新娘芬是我的高中同學

是阿喵唸交大時幫芬介紹的



呵!還真是個奇妙的緣份!

阿喵本來是介紹人要去坐"主桌",因為害羞才來跟我們擠~

(是怕被人叫『媒人婆』嗎?哈!)



人來得非常多,滿滿的一整廳

我好像有過動症

大家坐端正很努力在吃,我一直坐不住,興奮的狂拍個不停





這時又鬧到主桌去了



拍完他們小倆口之後,二話不說把相機塞給新郎,讓他幫我跟美麗的新娘子合照



小芬今天真的好美喔!





連背影都美!

讓我一整個感動!



不久,新娘子又換裝出場了!





將將將~這次的節目是~喝交杯酒!





加油!



GOGOGO~!!





梅芬媽媽在台下還說:「要喝完!」





兩個人在台上吞酒~超卡哇尹的!



洛克曼我好像n年前有見過一面

印象超極好的優質山羊男

讓我對魔羯男完全改觀



看他一直都笑得那麼燦爛

就知道一定會疼老婆的!



喝完酒之後,主持人突然又說:「想不想看他們親親呵?」



被降要求的小倆口在台上很靦腆的微笑

真讓人感覺滿滿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我站在那裡,就感動到很想哭



新郎新娘敬酒囉!






接著小芬穿第三套禮服出場





新郎新娘要送給大家一人一束美麗的玫瑰花

是中了幸福的魔咒嗎?怎麼連夫妻倆分花也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我可是第一個拿到洛克曼玫瑰的人喔!





(圖註:我跟三八岑都拿到粉紅色的,還硬又去跟新郎換成紅色的^^y)



最後一個節目是新娘丟捧花

阿喵被小芬指名入列

還有幾個交大的男生



大家圍在新娘背後,一丟再丟都沒人要接,既然都站出去了,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後來主持人把一個女生推出去,就降~捧花終於"有主"囉!





離去前最後合影

教練終於從宜蘭及時趕到



真是一個美麗的六月!





願你們小倆口幸福 永遠 永遠 永遠~~~~~!!



-------------------喝完喜酒提外話------------------

這竟然是房阿停生平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喜宴耶!

好小芬vs洛克曼~偶的第一次就送給你們了!



第一次看見婚禮的主角是我認識的人

雖然變成超美新娘子~但妳高中的蠢樣我還記憶猶新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才會這麼感動?



喵喵妳已經有品質保証了,不要偏心,幫一直掛單身的威介紹一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